什麼是「天聽」呢?





不要誤會了!我並不是在談論麻將。大家比較普遍常聽到的應該是「通靈」或「靈通」這幾個字眼。在我的認知中,人類原本就有直達天聽的能力,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的自我意識過於強烈而封閉了此扇心靈之窗。有些人選擇了不受因果而不願當神的傳達者。有些人選擇「口」渡眾生,但自身行為卻未進修的法門。幾分的修行就幾分的功力。神可化現魔、魔也可化現神。是否是神通還是魔通就得看當事者如何修道了。


 



金玲老師認為,通靈只是修道的一種方法,修道是一輩子的事

,道在日常生活之中,食衣住行育樂皆有道也,道要持之有恒,沒有一蹴而得的道。金鈴老師自幼就看得到不同的靈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時候老家旁有個關聖帝君廟,斜對角有棵大榕樹。某晚,當阿嬤在看八點檔的歌仔戲時,我看到兩隻獅子繞著榕樹下追跑著。當下我跟阿嬤說卻被他認為我是在亂講話。後來才知道,我當時看到的是廟門口的石獅在追逐玩耍呢!會開始聽到神明的一些旨意也是這幾年的事,重點是我花了不少時間確定真假後才敢斷言。


 



金玲老師並不是每次卜卦都會有天聽。有時是問事者有那個因緣,有時是因為命主需要當頭棒喝,有時會出現較為嚴利的〝上面〞指導。有些問事的朋友會問老師說這些【詩曰】是哪尊神明的指意。其實這不太一定,且要看是問哪方面的事。每尊神明都他們各自擅長及職掌,這就如同求財找玄壇元帥,求子找註生娘娘,求姻緣找月老是一樣的意思。有些則是因為家中長期有供奉某些神明而會由那幾尊〝緣神〞處理。


 



如果你看得到或聽得到,就把這當作是這世的功課。不用避諱也不害怕。只要你的心念是正的就無礙。重點是你要好好修人世道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玲老師 的頭像
    金玲老師

    乾坤門五術‧金玲雅居 台北算命 算命很準 八字 姓名 占卜 前世今生

    金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