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今生 真實案例(一)錯 愛












├第一幕┤


 



「父親大人,您一定要去嗎?」一個妙齡女子紅了眼眶緊抱著眼前這位白髮蒼蒼的男人。
 


『小環啊現在世間處於亂世道,官府也公告要求每戶履行義務兵制。我膝下無子僅有自身出征。一來可換得咱家五年內稅減半,妳和你娘也可領官府米鹽的配額啊』說完男子隨即轉身並奪門而出。 


「可是可是父親大人」女子的聲音埋沒在人陣中。


 



├第二幕┤


 


『小環啊你爹爹怎麼還沒有回來啊?窗外的白色杜鵑花都開了又凋謝好幾回了呢!我昨天聽隔壁王媽說咱家巷子口李家的公子不也都回鄉了嗎?』因為相思成病的婦人自從丈夫重兵後就久久臥床不起。 


「娘爹應該很快就回來了!您再等等!」小環將手中的信揑的更緊了。 



小環手中的信是稍早李公子轉交的。父親大人將預先寫好的遺書轉交給他。就怕有那麼一點萬一。


 



── 分 隔 線 ──


 












『金玲老師,可是你講的這些這跟我的性向有什麼直接關係?』


 



「G,針對你今天的問題點我幫你看了你的前世。而你其實就是剛剛故事中的小環


 



『怎麼會?老師
您看錯了吧?小環是女生耶


 



「錯不了的。這跟你今世感情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樣的。不是嗎?」


 


『我……』G男深深吸了一口氣。


 



「G,你打從懂事開始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吧?」


 


『嗯』G男陷入沉默


 



「那一世的你是個孝女。對於父親戰死在他鄉這事兒,你十分自責。你一直認為說如果你是男兒身就好了
這樣父親就不用去當兵母親也不會抱著遺憾中病逝。」


 















 





『所以我是小環?』


 



「不!應該說現在的你潛意識中帶著前世的執念


 



『ㄟ?老師我不懂妳的意思


 



「白話一點就是,你雖然現在是男兒身,可是你內在確是女生的靈魂
你渴望被愛的同時,也希望可以保護家人。」


 



『這二十幾年,我一直怪上天開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
讓我飽受他人對我異樣的眼光』G男一邊說一邊擦拭著臉頰上的淚水。


 



「所以你要學會把那份執念放開。勇於面對內心最真實的自己。不論是現今的民情或是醫學,都能讓你重新接納自己。重點是,你一定得下定決心看是要好好當個百分百‘女人’或是做個貨真價實的‘男人’
懂嗎?」


 



『金玲老師,謝謝妳
我會努力的


 




【後記】


G男決定當個準女人。現在的他,每天努力賺錢想要存錢到泰國做變性手術。



─ 本文完 ─



 



備注:本案例改編自真人真事。為保障當事人隱私而做些微修改。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玲老師 的頭像
    金玲老師

    乾坤門五術‧金玲雅居 台北算命 算命很準 八字 姓名 占卜 前世今生

    金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